西裝穿搭

西裝的穿搭我們分為基本款以及休閒場合

 

基本款永遠是工作時的最佳選擇。一套深色(黑, 深藍, 深灰),外加一件潔淨的淺色襯衫(白, 淺藍, 淺灰),不論對外的商務聚會,或工作場合,皆能展露簡潔莊重的誠懇度,予人良好的第一印象,踏穩職場上的每一步。深色系的襪子與皮鞋是搭配基本款是很不錯的搭配。

休閒場合中,看季節挑選布料材質。現在流行兩顆扣,穿著時,只需扣最上面的那一顆釦子。你也可以從其他配件著手,例如解開襯衫前兩顆鈕釦,同時把領子翻在西裝外,或拿掉領帶,可換上休閒褲,讓舒適與品味共存。

建議男性朋友們多善用網路資源 例如參與男裝穿搭達人社群網站,IG等。或參考雜誌,設計師品牌的fashion show,培養自己獨特的品味,相信自己的眼光,不需要盲目從眾跟隨流行,西裝的版型只要適合自己的身形,不論哪個牌子都可以穿出自己的自信才是重要的。希望吉姆士能服務到您。

淺咖啡細格外套內搭白/ 黑襯衫 (英倫風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淺咖啡細格外套下身搭白褲 (英倫休閒風)        
PhotoGrid_1608088089175.jpg       
PhotoGrid_1608088361081.jpg


如何使用收款機付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