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製常見問題

★你們襯衫訂製的價位為何?

依布料材質而定,價格帶在NT$1,000~6,000/件。最受歡迎的價格帶是NT$1,000~NT$2,000。襯衫布料選擇有上百種。

★訂製西裝的價位為何?

JT的西裝價位有兩種: 量身訂做(NT$6,800起)與高級手工(NT$16,000起)。

★量身訂做西裝跟高級手工西裝差在哪裡?

 

一般量身訂做

高級手工量身訂做

布料

依您喜好選擇布料。布料上並無差異,意即:同一塊布料您可選擇用量身訂做或是高級手工訂做

價位

NT$6,800 up

NT$16,000 up

試穿*

特色

使用不織布黏襯,材料較不耐用,依使用及清洗情況久了可能會變型不服貼。

本店的一般量身訂做並非拿現成外套來改的唷,仍是每件個別照客人尺寸裁剪。

此工法的外套可能較不貼合身材(例如:肩部, 袖籠, 背部),但大致仍屬合身。

傳統製作西裝工法,工序較複雜。

領襯的材料是麻襯縫製上去,耐用度強,十年不會變形。

外套的身形較貼合身材。

高級手工會先製作胚樣給客人試穿,此階段可將西裝外套尺寸調整得更精準,更貼合客人的身型。

p.s.一般量身訂做西裝外套的服貼度不比高級手工的做法,若您發現來穿一般量身作法的外套不如預期的合身的話,先告訴您,是正常的唷(因為沒有經過"試身"這一道手續),但仍可微調*,所以要預留微調時間(7~10天),以免耽誤了您的時間。

*一般量身訂作西裝成品完成時,請您來店內試穿,外套若有部位太長或太短 或 太大太小 皆可以再微調。所以,您可能需要來個2~4趟唷~ (第一次-->完成/試穿<-->修改後取貨)

** 請勿期待6800的訂製西裝會跟坊間的品牌成衣西裝有相同效果。它 就 是 6800 的 西 裝~

★你們的訂製程序是怎麼樣的流程?

親自來店內->溝通->選料->量身->製作->試穿->調整->完成

★有女生的襯衫跟套裝嗎?

有。女生襯衫與套裝皆可訂製。

★你們的售後服務是甚麼?

訂購於本店的外套*,西褲,襯衫*皆可享有胖瘦7公斤內(兩吋)免費修改寬窄服務。長短則不再此限。

*西裝肩部無法修改

**襯衫有後腰線才可放大。無後腰線則無法放大。



★我自已提供西裝和襯衫樣式,可以做出來嗎?

您可以帶您喜歡的照片來跟我們討論溝通。價位依款式的難易度重新計算。

若樣式太過複雜可能無法接單喔~

★是否有現貨供應?

店內現場有少量我們自己設計的襯衫單品,供客人搭配參考用,皆全新。也可以試穿,若尺寸剛好,您就可以帶它回家囉!

西裝和襯衫可以提供繡名服務嗎? 可以。

★有免燙襯衫布料嗎?

有。

★可以自備布料嗎?

可以。但會視布料特性收取製作費用,NT$1,000起。西裝也可帶自己的布料來做NT$18,000起。

★你們店裡的布料那麼多,我要如何選擇呢?

先從您喜歡的材質(ex:棉,混紡。前者穿起來透氣舒適,後者防皺免燙),或顏色挑起(ex:要有條紋,格子或素面的)。

★我要如何選擇領型?你們有甚麼領型可以選擇?

看您穿襯衫的習慣而定(打不打領帶,打單結或雙結) or穿襯衫的場合(上班或休閒)。店內有實品樣本參考。可參考http://www.jamestailor.com.tw/cs-002.html有領型照片可以參考。

★正常交貨期大約多久?

襯衫急件1天。

襯衫一般件5~7個工作天。

普通量身訂做西裝約20~30個工作天。(秋冬需求量大,工作天數較長)

高級手工西裝約 7~10個工作天(3天內可完成胚衣試穿)。

★為什麼我量身訂做的合身型襯衫還是不合身?

可能現場的丈量尺寸與師傅實際手工製作時的尺寸有所出入,也有可能是布料的性質。也有可能是客人認知的合身與我們的認知不同。其實每個方面都有關係。

通常我們會建議第一次來店裡的客人先做一件,取貨時當場試穿,有問題馬上反應,我們會微調到客人喜歡的寬鬆程度,尺寸修改後下次您的襯衫就會是您想要的合身度了。


如何使用收款機付款